影/韓國瑜下週請假衝選舉? 朱立倫: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投入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在媒體群組發訊息指出,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自10月14日或15日起請假,全力衝刺總統選舉,但韓辦在7日上午受訪已否認此消息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表示,就一位總統候選人,在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全力投入。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立委柯志恩直播後堵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朱立倫說,他當年是把年度休假休完,因為他的公務資歷比較深,年度休假大約有六十幾天,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,一切要尊重韓國瑜的安排,就一位總統候選人,在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全力投入,不管是海內外或國內各地,都能看到總統候選人,能夠參與這場選舉的活動。

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上午受訪表示,目前沒有請假,經詢問高雄市新聞局也沒有被告知14、15日要請假,有確定會跟大家說明,競選辦公室認為:縣市首長請假,對城市的責任並沒有停,但該請假時就要請假,不要假借職務資源來選舉。

至於6日馬、郭同台,被解讀韓國瑜又被排擠,朱立倫對此表示,不管是馬總統,或原來同志仍然是好友的郭台銘,大家見面能夠團結、抱抱都是好事,如果有一天朱立倫看到郭董,也希望能握個手、抱一抱,或是韓國瑜碰到也有同樣情節出現,是大家所期待的。

▲朱立倫出席新莊重陽敬老活動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新莊重陽敬老活動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新莊重陽敬老活動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新莊重陽敬老活動。(圖/朱辦提供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