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舉報褻瀆神明、煽動暴力!「喪屍裘莉」遭逮捕 IG秒消失

▲▼伊朗「喪屍裘莉」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曾經爆紅的塔巴爾,又有著「喪屍裘莉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伊朗22歲女子塔巴爾(Sahar Tabar)據悉整形高達50次,有著「喪屍裘莉」的稱號,高人氣的她日前則因為褻瀆神明、煽動暴力等罪名被逮捕。據了解,她遭到公眾投訴後,司法當局將她繩之以法,她的IG帳號則已被刪除。

塔巴爾過去自稱是美國女演員安潔莉納裘莉(Angelina Jolie)的粉絲,有傳聞指她動刀50次,去年她的照片在網路瘋傳,不過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指出,她的相片幾乎都是經過大幅度編輯。伊朗《塔斯尼姆通訊社》(Tasnim News Agency)則報導,她已被逮捕。

▲▼伊朗「喪屍裘莉」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卸掉濃妝後,塔巴爾其實相當清秀。(圖/翻攝自IG)

塔巴爾被指控褻瀆神明、煽動暴力、非法獲取財產、汙辱國家的著裝規範,還有唆使年輕人貪汙。事實上,伊朗經常限制民眾的言論自由與其他行為,去年還有網紅在IG貼出自己跳舞的影片就被逮捕。

▲▼伊朗「喪屍裘莉」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塔巴爾承認整形。(圖/翻攝自IG)

回到7月,塔巴爾曾貼出她以前的照片,她承認確實接受整形手術,但多數看來不尋常的照片,都是經由化妝或修圖才達成的效果,「這是一種表達你自己的方式,是種藝術,我的粉絲都知道那不是我真的臉。」

►明明是正妹!「喪屍裘莉」再爆恐怖斷頸 詭異發文:我好漂亮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