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知縣行李箱腐屍案!身分曝「疑中國籍女子」 跟家人說:去日本見旅友…

▲▼日本發現一具行李箱女屍,疑似中國籍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女跟家人說要去日本找朋友,疑似是行李箱棄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愛知縣西尾市發生恐怖棄屍案,一具白骨化的遺體被人以坐姿放入行李箱棄屍。而現在調查發現,屍體疑似是一名中國籍女子,經常到訪日本,此次也跟家人說是「去日本跟中國朋友見面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警方撬開行李箱發現一具早已白骨化、抱膝而坐的屍體,身上並無繩子捆縛痕跡。屍檢報告指出,屍體為25至40歲的女性,死亡時間長達1個半月到3個月,死因尚不明。

根據行李箱中的身分證,屍體疑似是一名王姓女子,曾經多次到訪日本,今年6月入境後就住於東京池袋的民宿,但卻在7月失蹤,由弟弟在8月上旬向東京警視廳提交失蹤報告。

《共同社》指出,王女曾經對家人表示非常喜歡日本,所以經常去旅遊,這次去日本也是要跟一名中國籍的女性旅友見面。不過目前案情仍有疑點,包括屍體與王女是否為同一人,且王女在池袋失蹤,屍體卻在愛知縣西尾市,兩地相隔330多公里,事件始末也待調查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