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選後國民黨黨權重回朱立倫身上?黃創夏:撐過明年2024就輪到他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副手」仍未定案,外界猜測,藍營推出韓朱配的機率很高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政論節目上直言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是在等待,「撐過明年這一段,2024(大選)就輪到他了」;主持人陳凝觀則認為,假如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真的面臨三頭空的局面,「搞不好真正可以掌握黨權的人,又回到朱立倫身上。」

國民黨黨權爭奪戰?朱立倫最有優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年代向錢看)

▲陳凝觀與黃創夏推論,朱立倫可能是國民黨內最具優勢的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年代向錢看)

《年代向錢看》主持人陳凝觀在電視節目中提問,「朱立倫是韓國瑜的神丹妙藥嗎?」來賓黃創夏回答,其實現階段民調中未表態的人都是在等朱立倫,如果是韓朱配,韓國瑜與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支持度只差3個百分點,但仔細一看,蔡的民調並沒有降很多,代表那些支持者是來自未表態的選民。

黃創夏接著指出,朱立倫這段時間一直表現出「我還年輕、我心情還不定」的態度,因為朱還沒有60歲,在政治方面仍有許多未來,「所以他只要撐過這一段就沒有問題,撐過明年這一段,2024就輪到他了。」

▲朱立倫南下高雄拜訪韓國瑜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▲韓朱配是目前呼聲較高的組合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至於2020大選國民黨是否會落入立委、市長、總統三頭空的困境,黃創夏直言,朱立倫現在一直躲其實是在保護新北市長侯友宜,因為韓國瑜如果敗選,總得找一個人來墊背。

陳凝觀則認為,假如2020大選真的是三頭空的結果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可能要下台負責,韓國瑜也掌握不了黨權,甚至有可能面臨罷免,「所以搞不好真正可以掌握黨權的人,又回到朱立倫身上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