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瑞珍三明治28元!同樣材料「早餐店15元」他問卦 網曝神吃法:一定要冰

▲洪瑞珍三明治南韓也開店。(圖/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南韓官網)

▲洪瑞珍三明治南韓也開店。(圖/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南韓官網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老字號三明治品牌洪瑞珍從彰化發跡,不但是許多人的團購首選,品牌也紅到國外熱銷。一名網友就在PTT表示,洪瑞珍三明治食材相當簡單,「就是吐司+美乃滋+火腿(或者起司)+薄蛋皮」,說這樣的材料,一般早餐店大概賣15元,洪瑞珍卻可以賣2倍價格,讓他很好奇「有沒有洪瑞珍三明治的八卦?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有洪瑞河(珍)三明治的八卦嗎?」文中表示,這款台灣中部名產食材很簡單,吐司、美乃滋、火腿或起司、薄蛋皮,「一種很平價的食物,但可以賣一塊28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這樣的三明治,一般早餐店價位大概賣15元,但洪瑞珍三明治卻可以賣近2倍的價格,「後來連鎖超商也跟進賣類似的三明治,價格也是差不多」,最後直問,有沒有洪瑞珍三明治的八卦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洪瑞珍吸引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也很認同原PO想法,「營隊訂來當早餐過,不知道在想啥因為太貴當天所有人都沒吃飽」、「普到不行,史上最騙錢跟風食物代表之一」、「超還好不懂在紅啥,都在吃美乃滋」、「貴到爆炸。」

不過,許多網友直呼洪瑞珍好吃,「但是神好吃啊」、「本體是美乃滋,是不錯吃啦但居然紅到韓國」、「一個20幾塊也還好吧?我都買一整盒,什麼原味滿漢全麥起司都蠻OK的」。更有人曝光美味加分吃法,「一定要吃冰的」、「沒有冰完全不能吃」、「冰起來超好吃的啊!」

而今年初也有鄉民問過一樣的問題,當時洪家親戚還特地解釋三明治美味的原因,直說「三明治最重要的就是美乃滋醬,每家洪瑞珍的配方都不一樣」,好的美乃滋醬能完美濕潤白吐司,讓蛋皮、火腿的味道融合,「不會有哪樣食材特別搶眼,這才是好吃的原因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