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怕客人自備環保杯!一票飲料店員曝「掀蓋黑暗秘密」:真的會升天 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了環保愛地球,不少人會自備環保杯裝飲料!一名女網友抱怨,某次打開瓶蓋,發現內裡裝有N天前的豆漿,臭到她差點升天,誇張的是客人不願意清洗,讓人隔著螢幕彷彿都能嗅到腐臭味。文章貼出後,掀起一大票飲料店員狂曝工作辛酸史。

▲▼ 環保杯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環保杯若沒洗乾淨,陳年茶垢很可怕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上班崩潰經驗,她透露,在某一家連鎖飲料工作,店內有「瓶裝回購」的活動,不少客人重複利用兼環保,便帶著瓶子來裝茶飲,乖寶寶的舉動本該值得稱讚,無奈原PO直言好噁心,「真的遇到很多,杯子打開,裡面已經不知道累積了多少茶垢,或是打開就有股難聞的氣息!」

原PO舉出奇葩案例,曾看見客人拿著泛黃的瓶子,本該是透明瓶身,疑似沒有固定刷洗,「已經不能再黃的那種」;另一次是一位女客人,似乎捨不得丟掉塑膠吸管,原PO一看好錯愕,「妳的吸管真的被你咬到爛到不行,也整根變黃了,還不換呀?」

最令原PO印象深刻的是,曾有客人拿著放瓶子,裝著N天前的發臭豆漿,打開瓶蓋那一瞬間,那一股驚天氣味撲鼻,「我真的差點看到我阿公!」更傻眼的是,對方堅持不洗杯子,原PO秒噴綠光,「這樣你真的喝得下去?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最怕客人自備環保杯!一票飲料店員曝「黑暗秘密」:真的會升天 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店員很打開環保杯,就怕惡臭撲鼻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無奈基於專業與尊重,原PO只能強忍微笑,接著迅速憋氣處理「特殊調味」的瓶子們,「但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會死在客人的杯子下!」文章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不自覺作嘔,「現代版孟婆湯啦」、「我的天,是什麼抵抗力免疫力訓練嗎」、「好可怕,為了環保那些人都忘了衛生了,我沒辦法,我自己會聞杯子,連有上一種飲料的味道我都不行」、「他們都不會挫屎嗎」、「那是他養很久的瓶子,不能洗掉」、「這樣真的很危險,哪天食物中毒又要被告」。

畫面感十足的故事,令不少飲料店店員發抖直呼,「我拿過杯子裡面打開都是螞蟻的,嚇死我」、「我真的看過有人拿去飲料店的瓶子沒洗,要求店員幫他沖沖就好,瓶子看起來超噁心的」、「 以前做的飲料店,不提供杯子只提供環保瓶,透明的還好,其他不透光的瓶子,每次打開前都要深呼吸然後憋氣」、「我有遇過朋友的杯子的味道像臭酸的母奶味道,真的聞了會升天」、「認同!有的真的打開會倒彈3步…酸臭味重得很可怕」。

►韓國直送!買二盒送二片保濕面膜組,特惠價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