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學者翻版!韓國瑜遲到卡斷馬英九致詞 「聯繫窗口是潘恒旭」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敦義、韓國瑜、馬英九3人同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造勢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皆到場力挺。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同日晚間在臉書PO文分析5個問題,「為什麼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韓國瑜會突然進場?」種種巧合讓他認為這根本就是先前韓見日本學者遲到的翻版,「至於藍營能不能大團結?依照今天的狀況,恐怕還有得等了。」

李正皓提到,這5個問題都是他了解到的事實,馬英九致詞因為韓國瑜進場而硬生生被切斷,當初韓競選辦公室與馬辦的聯繫窗口就是潘恒旭,原先應該是吳敦義先致詞,同時韓由後台進場,這時馬、吳、韓3人同台,馬在當天晚間7時20分致詞,介紹完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後,韓才在30分鐘後致詞。

但3人實際到場的時間為何?李正皓指出,吳敦義、馬英九都準時到達,韓國瑜因為不明原因遲遲未到,導致致詞時間不斷延後,直到當晚8時15分,也就是等了1個小時後才開始上台致詞,沒想到馬講沒5分鐘,韓就突然進場,而且是從人群中走進來,導致韓粉開始鼓噪,馬則被主持人請下台,隨後3人重新上台,馬還是很有風度地拉起韓的手高喊「凍蒜」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在致詞時痛罵黑韓產業,還說「如果我貪污,我拜託法官、檢察官把我關到死」。

細想韓國瑜遲到超過1個小時、馬英九致詞被迫中斷等事,李正皓直言,這一切的狀況就像是韓見日本學者的翻版,「客人依約定準時到場,活動內容與形式卻臨時一改再改,而最後所有的風險與狀況全部都由客人承擔」,從當天的狀況來看,藍營是否能夠大團結,恐怕還得再等一等了。

▼主辦單位估算到場的支持者超過40萬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空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