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軍法照曝光! 劉世芳回嗆柯文哲:堅毅身影韓國瑜永遠比不上

▲劉世芳於臉書護航陳菊。(圖/翻攝自劉世芳臉書)

▲劉世芳於臉書護航陳菊。(圖/翻攝自劉世芳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脫口「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?」,遭外界批評失言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7日透過臉書回擊,「你也只是北部韓國瑜!」並貼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過去接受軍法大審的照片,強調「菊姐的堅毅身影,高雄市長韓國瑜永遠比不上!」

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評「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柯文哲6日回嗆,「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?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?」引發現場記者一陣譁然,也遭外界批評失言,但柯文哲事後澄清,「反正就是個形容詞嘛,如果要說肥這個字不可以用,那乾脆把國語字典這個字取消算了」

對此,劉世芳於臉書「敬告柯先生」,希望他收回對女性的歧視言語,「你也只是北部韓國瑜!」並於貼文中寫道「北柯南瑜,天下無(),以下開放大家填字。」

另外,劉世芳還貼出陳菊於1980年美麗島軍法大審上的照片,強調「菊姐的堅毅身影,韓國瑜永遠比不上!」網友也留言為陳菊打氣,「菊姐為著台灣民主的奮鬥始終如一令人敬佩,乍看之下柯、韓市長是沒得比」、「花媽是近50年來台灣史上最勇敢堅毅的女性!」、「菊姐!讚!加油!打不倒的強人!讚!臺灣人的嬌傲!」、「如果沒有當年菊姐一群人的付出,台灣人今天能自己選總統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