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槍轟殺貓霖大佬!「雨衣槍手」夜奔機場被攔截 10hrs遭逮歸案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龍潭地區「貓霖幫」角頭老大江宗霖(49歲)4日遭雨衣雙煞連開6槍奪命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其中一名林姓主嫌(28歲),並於5日凌晨在桃園機場將企圖逃逸的林嫌逮回,

▲桃園市龍潭區大平郵局下午傳出槍擊案,死者江姓男子座車血跡片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江宗霖4日下午一走出門,旋即在愛車旁遭到雨衣雙煞槍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調查,江宗霖3日才剛辦完母親的告別式,4日下午2時35分許,洗車場員工協助將送洗的BMW轎車送回,豈料江男才剛從家門踏出,立刻就遭埋伏許久的2名雨衣男子近距離「行刑式」連開6槍轟殺,當場倒臥血泊慘死。

▲桃園市龍潭區4日下午傳出白晝槍擊命案,附近監視器錄下開槍兇嫌容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2名嫌犯身著雨衣,在犯案後分頭逃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2嫌在犯案後分頭往中科院與市區方向逃逸,過程中還一度企圖搶車代步,其中一名嫌犯邊跑邊脫雨衣,最後消失在監視器的畫面中。龍潭分局副局長沈廷利指出,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並封鎖現場,同時查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確認嫌犯逃逸路線後,立即發動警力展開追蹤,並在路旁發現一名疑犯丟棄的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以及一把疑似涉案槍枝,目前已經送往鑑定。

沈廷利表示,警方透過情資分析率先掌握林嫌行蹤,發現他在下午2時許犯案後,還計畫於深夜出境,因此立即與航警合作,於5日凌晨在桃園機場當場逮獲林嫌,從其犯案到被逮捕歷時僅約10小時。在檢方漏夜偵訊林嫌後,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請羈押,預計將於6日下午召開羈押庭。

▲桃園市龍潭區4日傳出白晝槍擊命案,警方封鎖現場搜查可疑線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方5日凌晨率先逮捕林嫌,並在訊後向地院聲請羈押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針對另名在逃嫌犯,沈科廷表示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資料,正在深入分析、全案持續擴大偵辦中,力求盡速將嫌犯逮捕歸案。

據悉,江宗霖早年自桃園龍潭石門山發跡,還曾傳出自創幫派「貓霖幫」,以手段兇殘打出名號,過去曾帶領依票小弟向鄰近攤販收取每月3萬元清潔費,如有不從就聚眾鬧事,隨著勢力版圖擴張,還介入土地買賣、暴力討債等,是地方上治安頭痛人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6槍行刑式狙殺龍潭貓霖幫角頭 雨衣雙槍手1人桃園落網

►直擊狙殺角頭現場!連轟6槍行刑式奪命 「雨衣殺手」正面曝光

►「雨衣殺手轟角頭」起底!詐騙發大財牽下桃園首輛「麥拉倫」 疑上億分贓遭行刑式開槍

▲▼桃園貓霖幫老大江宗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江湖傳言江宗霖曾自創「貓霖幫」,以手段兇殘打響名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