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天秤財運旺旺旺 水瓶事業計畫得以實現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,本週(09.04~09.10)風象星座運勢。

♊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飲水思源,亦得亦失。運勢兩好一壞球的這段日子,歸屬感或安全感成為核心議題之一。在居所或城市間的移動,永遠有個最心繫的原點。事業回歸基本面,得從雲端重返現實,確立新座標、穩固鐵票區。事業經營儘管得不到最大獎項,仍能靠機謀與毅力扳回一城。身邊龍蛇雜處,不無指點迷津的益友。小禮上門。愛情是條幸福回歸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♎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繼往開來,謀定後動。運勢忽暗忽明、憂喜相伴的這段期間,在前進與後退間沉吟,黎明不遠、宜俟時而動。事業經營短線捎來正負兩極的矛盾訊息,忙中易錯、瞬息多變,宜靜待重大條件塵埃落定再做定奪,以免平添風波。後勢漸好,陸續出現的零星佳音,將為下階段的較大衝刺投石問路。財運佳,有高風險獲利。愛情是無邊春夢。

♒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春江水暖,物以類聚。倒吃甘蔗、漸入佳境的這段日子,儘管低調行事但執念甚深、後勢強勁。事在人為。沒有過不了的關、打不開的門。事業壓力雖大,但一路有各式盟友、祕密武器相伴,過關斬將堪稱順利。事業經營鴨子划水、私下練功,加上團隊陣容整齊,近期內會有某共同計畫的具體實現。提防荷包大失血。愛情是仲夏的季節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水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天蠍事業一路狂飆 雙魚提防小人算計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土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金牛注意溝通要委婉 魔羯風生水起大翻身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火象星座09.04~09.10運勢!牡羊事業開發力超旺 獅子財富翻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