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莊老闆失蹤88天...家屬急尋!他慘遭焚屍滅證 兇嫌祖厝找到「被燒過骨頭」

記者游芳男、陳韻如/宜蘭報導

新北市一名經營錢莊的施姓老闆6月中旬遭到3名惡煞擄走,警方接獲報案後於4日循線逮捕3名涉案男子,其中一人偵訊時供稱「他(施男)死了、也埋了」,還供出埋屍地點就位於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、其中一名江嫌祖厝的菜園中;警方5日趕赴現場進行開挖,並挖出疑似是施男被燒過的部分骨頭,而目前已確定兇嫌有焚屍滅證,至於是否有分屍,還有待確認。

▲▼宜蘭壯圍,高利貸老闆遭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▼施姓錢莊老闆遭到3名員工擄殺,警赴棄屍現場開挖,並挖出被燒過的部分骨頭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、翻攝臉書)。

▲▼狀圍棄屍案死者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初步調查,施男平時經營錢莊,而3名兇嫌是施男底下員工,6月中旬時3嫌將施男擄走,自此下落不明。施男家屬表示,施男剛失蹤時還曾與他聯繫上,但他卻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手機定位也沒有地點,最後只好上網PO文協尋,並且報警求助。

▲▼壯圍棄屍,死者家屬曾PO文協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施男失蹤後,家屬曾PO文協尋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經過連日的追查,施男失蹤88天後,警方終於在4日循線於林口逮捕3名嫌犯。然而,令人驚訝的是,其中一名嫌犯表示施男早已身亡,且已埋在宜蘭縣壯圍鄉、江姓嫌犯老家的菜園中。警方初步了解,3嫌手段相當凶殘,在殺害施男後還一度焚屍滅證、再行掩埋,目前已經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開挖找尋施男遺體。

警方在5日中午12時30分許,在江嫌祖厝的菜園中挖出疑似是施男被燒過的部分骨頭,目前已確定兇嫌有焚屍滅證,但因沒有挖出遺體,警方目前已將嫌犯帶回,並積極調查其他可能埋屍地點,至於是否有分屍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兇嫌畫面曝光!3惡煞擄殺高利貸老闆…殘忍焚屍「埋宜蘭祖厝菜園中」

快訊/高利貸老闆遭擄!3惡煞落網曝「他死了也埋了」 棄屍宜蘭壯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