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館長悲慘實例勸世!年輕人別當流氓「只有死掉或坐牢」:99%大哥都很壞

▲▼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館長直播勸世不要當流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屏東日前發生直播主吳小哲被當街擄走,打斷手腳的事件。曾經也「混過」的館長陳之漢,日前在直播中感嘆有太多打打殺殺的事情,也舉了幾個實際看過的黑道兄弟下場,不是死掉就是被抓去關,因此奉勸年輕人千萬不要走歹路。

館長提到,很多事情他年輕的時候也做過,很多好朋友、好兄弟也都進去(坐牢),很多年輕人都被利用,做大哥不願意做的事。他舉例,有一個好友就是「愚忠」,聽不進去,「大哥坐著你就要站著,上廁所還要幫還開水拿衛生紙,跟前跟後4年,然後呢?老大賺幾百萬,他去工地沖水一天拿1500,最後因為幫老大丟掉一把槍,官司打了兩三年,老大也不付律師費,都我在幫他付啦,後來要判3年,關了2年出來」。

館長也說,其實99%的大哥都是壞的,真的不用死命跟著,類似例子還有上千人,而且這些「兄弟」其實賺不到錢,因為老大需要的時候就要趕快過去開車,根本沒時間賺錢。

他還舉例認識的另一群兄弟,在台灣非常風光,常常大開趴,原來是在深圳做毒品工廠生意,「我想說他們後來怎麼都消失,原來是因為被抓到,在大陸7天後就會被處決,沒有判決沒有律師,直接死光」。

館長提到,如果真的認真工作,到35歲難道買不起一支勞力士,或是一台C300嗎?但是混了黑道,要嘛變成槍下亡魂,要嘛被關進去,什麼都沒有,「外面生活雖然不是很富裕,但我們努力嘛,擁有自由的味道啊,不用去跟人家玩,划不來啦」、「你一輩子就是賺那麼多錢,如果作危險的生意就要付出代價,下半輩子就看是死亡還是被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