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水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雙魚紅鸞星動了 天蠍事業貴人相助

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,本週(08.28~09.03)水象星座運勢。

♋巨蟹座(6月21日到7月22日)

環環相通,見獵心喜。心情隨生活節奏快轉變得輕盈的這段日子,送往迎來、危機應變與日理萬機忙得不亦樂乎。百味雜陳、亂中有序,充滿短打上壘、有驚無險的驚嘆號。溝通力與串連力扮演事業關鍵角色,幾層人脈關係連結就能打開某扇緊閉大門。事業展現廣度甚於深度,靠及時與彈性略勝一籌。財力波動變長。愛情如風搖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♏天蠍座(10月23日至11月21日)

有志一同,各獻所長。夢想力進階的這段日子,醞釀很久的理想種子終於蹦出新芽,透出生機與希望。難得的是,一路走來始終不棄不離的友伴,將一起見證共同目標付諸實現的感動時刻。事業多貴人相助、益友扶持,號召集資、集思廣益很快能獲得熱烈迴響,一群人團結一心,頗能成就一番大事。財務小幅緊縮。愛情是種心靈共振。

♓雙魚座(2月19日至3月20日)

增補損益,互通有無。「紅鸞星動指數」大漲的這段日子,情感或工作上的夥伴關係將是生活最重要的幸福感來源。待人處事維持一種和諧與平衡的等距關係,不過不及、不得不失。事業團隊歷經適應與磨合,已找到理想互動模式;職場競爭、複雜心結或衝突糾紛,也將找到建設性的解套對策。預算結餘,存款儲蓄增。愛情是願為佳偶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土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金牛耀眼指數破表 處女中獎有望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火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獅子有驚喜好禮上門 射手事業輝煌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雙子出奇幸運 水平有業外進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