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定岳,快回家」...汐止勇警殉職!家屬淚灑事故地點 現場僅留乾涸血跡

記者張君豪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勇警薛定岳為了攔查拒檢的機車,28日一路從汐止狂追到基隆,過程中卻遭到對方惡意衝撞,導致他失控撞上分隔島喪命,讓不少同仁都相當不捨惋惜,而稍早家屬也撐著黑傘到現場招魂,畫面讓人為之鼻酸。

▲▼       汐止勇警 家屬招魂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汐止勇警的家屬到場招魂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家屬撐著傘到昨日的事故現場,只見現場還留有一條條乾涸的血跡,而馬路上擺了幾支三角錐,接著家屬在法師的陪同下,撐著黑傘到現場招魂,畫面看起來相當哀戚。

▲▼     汐止現場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,當時汐止分局31歲員警薛定岳追緝一名騎乘機車的王姓男子時,遭對方拒檢惡意衝撞,導致他一路打滑猛撞上中央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經搶救仍宣告不治,讓外界感到相當震驚與不捨。另外,稍早檢察官也到現場勘驗。

▲▼        汐止家屬招魂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家屬到場招魂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汐止勇警殉職!學弟「狂按CPR」淚崩:口腔都是塊狀物 150字悲吐:學長抱歉

鮮花圍繞著警帽!同仁不捨:任務結束了 汐止勇警「櫃子擺滿公仔」想裝飾新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