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議論「小孩生小孩」 24歲男娶22歲嬌小妻生子超火:自己買房礙到妳?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24歲年輕爸爸抱怨,聽到一名鄰居大嬸說他和老婆是「小孩生小孩」,「房子我們自己買的,小孩我們自己養的,講這種不尊重人的話,我們聽到其實火氣都來了!」他也透露買房金額和過程,「我們為了買房,都滿努力在賺錢的。」

▲ 親子,兒童,嬰兒,遊樂園,遊樂設施,娃娃車,家長小孩互動,餵奶,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原PO說,「難道現在年輕生小孩有錯嗎?」(圖/示意照/記者姜國輝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難道現在年輕生小孩有錯嗎?」當事人28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他24歲、老婆22歲、兒子現在3個月大,和妻子推小孩在電梯前準備上樓,聽到一名大嬸和管理員說「小孩生小孩」。

原PO表示,「哈囉,大嬸,我們還在哦!而且我戴著耳機,離她很遠,我都能聽到她講的每個字。而且,她還很驚訝我旁邊的女生是我老婆,我老婆長得嬌小錯了嗎?我們年輕結婚有小孩礙到妳嗎?」

▼有網友認為,早一點生才有體力帶小孩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姜國輝攝)

親子,兒童,嬰兒,遊樂園,遊樂設施,娃娃車,家長小孩互動,餵奶,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原PO指出,「房子我們自己買的,小孩我們自己養的,講這種不尊重人的話,我們聽到其實火氣都來了。而且,慶幸孩子的阿嬤沒聽到,不然妳大嬸就該糟了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呃,我覺得小孩生小孩的說法到底哪裡有問題?公然侮辱?還有這位大嬸有說哪裡不好?還是大嬸的態度輕視?還是你覺得這句話是髒話?」

原PO回應,「她語氣跟整個與守衛的對話內容,讓我們很不開心,而且明知道我們還沒進電梯,就開始跟守衛說,看我感覺我們肯定怎樣又怎樣。守衛一整個也不想理她,回應都敷衍帶過。而且我們大樓中庭回音很重,我到樓上都還能聽到她在跟守衛說,覺得我們肯定是愛玩什麼,才會這麼早就有小孩。」

▼原PO分享大嬸的講話內容,引起討論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娃娃車,推車,嬰兒車,小孩,幼童,家長,家庭教育,親子教育,幼兒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,「但她攻擊我們就算了,還攻擊小孩,我隱約有聽到她說我們小孩會怎樣怎樣的。她發現我們還沒上去,講話音量就變小了。」

有人驚呼,「 好猛哦,24歲就買得起房子」;原PO回「宜蘭的房價還算便宜,我們買15.8(萬)/坪,現在行情是17/坪上下,去年買的。」也有人稱讚,「24歲能不靠父母自己買房的還真的不多」;原PO回「我跟媽媽一人100(萬)當頭期,我們為了買房,都滿努力在賺錢的…貸380(萬)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早一點生才有體力帶小孩」、「早生好啊!只要不拖累家人」、「還好吧!22、24歲生算剛剛好吧?我也24生」、「我也20歲生,小孩生小孩我大概聽了十年。十年後,大家就會開始換說『你要好命了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