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角黑衣男持18吋長利刀闖鐘錶行 劫走值100萬港幣手錶金飾

▲手錶,錶帶,清潔,applewatch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黑衣男持利刀搶鐘錶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風波尚未平息,就發生了鐘錶行遭持刀搶劫的案件。旺角一間鐘錶珠寶行28日遭到一名蒙面男子持刀劫走一批手錶及金飾,整個過程約5分鐘,事後跳上接應的轎車逃離現場。鐘錶行負責人初步估計,損失金額達100萬港幣(約新台幣400萬元)。目前,案件仍在調查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一名男子下午1時許手持一把約18吋長的利刀、背著黑色袋衝入洗衣街133號一間鐘錶珠寶行後,揮刀要脅女店員,下秒搶走一批手錶及金飾後,轉身就向外跑,最後跳上一輛銀色休旅車逃離現場,整個過程約5分鐘。

警方接報到場初步調查後,將案件列行劫處理,並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,目前正追緝一名年約30歲、壯身材的男刀賊,他案發時戴黑色頭盔、黑色眼罩及黑色面罩,身穿黑色上衣、黑色褲及黑色鞋,而接應司機則暫無線索。最後,據香港市民指出,「香港十多二十年沒見過打劫銀行、金鋪的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