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「韓國瑜政績懶人包」平反! 他沉默3mins高級諷刺…網鼓掌:太中肯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高雄人曾批評過韓國瑜不夠專心於市政,於是日前YouTuber「六六 LiuLiu」就拍了一段影片,用3分鐘來講述韓國瑜上任以來的政績,怎料他開頭介紹完影片主題後,接著就是長達180秒的沉默,整整3分鐘一句話都沒說,原本網友看完還一頭霧水,但幾秒後就反應過來,紛紛佩服他這種「高級酸」的手法。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影片開頭,六六就表示,韓國瑜要去選總統了,很多高雄市民都說他在當市長期間沒政績,所以他打算整理出韓國瑜政績懶人包,濃縮成一段3分鐘的影片呈現給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宣布選總統後,有很多高雄市民表達不滿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原本還以為這是一支替韓國瑜平反的影片,不過,後面180秒的沉默畫面害網友以為是影片故障,紛紛狂按快轉鍵,直到影片結束才知道六六一句話都沒講,韓國瑜的政績就是「無話可說」。

網友們看完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根本是一部諷刺韓國瑜的影片,紛紛在底下酸說,「資料整理費時,蒐集相當完整,論點不偏不倚,不造謠不抹黑,立場相當中立」「這是一個沒有抹黑、沒有抹紅、沒有造假、沒有業配、沒有廣告、沒有市民批評的聲音、裡面都是市長默默付出的努力紀錄片」「我高雄人我最清楚了,完全和影片說的一模一樣,用心的YT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