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鷗俯衝後院叼走吉娃娃 1月後…空中丟下「燒烤狗腿」鳥群瘋搶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英國雅息特(Exeter)的黛西(Daisy Pugh)於21日發現路邊海鷗異常憤怒地爭奪某個東西,好奇走近一看,竟然是一隻被咬下來毛絨絨的腳,上面還有一點燒過的痕跡,猜測很有可能是吉娃娃吉斯莫(Gizmo)的殘肢。綜合外媒報導,飼主希爾(Becca Louise Hill)於7月21日表示,4歲愛犬在院子曬太陽時,突然被海鷗俯衝叼走。

Is it Gizmo??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黛西21日下班時經過三角停車場(Triangle Car Park),走回男友家,「一群生氣的海鷗正在為了某個東西打架,看起來很可疑。我走近一看,簡直嚇壞了,那是一隻爪子。我心想,『我的天,看起來像是狗或貓的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26歲的黛西回家以後,說出這件事,大家全都跑到街上圍觀,「我的朋友摸一摸那隻腳,說皮毛非常柔軟,像是貓咪的。最奇怪的是,它看起來好像還被燒過,真是太可怕了!」根據了解,這個地方距離吉斯莫失蹤的德文郡佩恩頓(Paignton)大約25英里(約40公里)遠。

《太陽報》指出,另外一家人也目睹海鷗把殘肢從天空丟到街上。可是一名專家向《每日郵報》表示,那應該是兔子的腳。黛西對此堅稱,「絕對不是兔腳,形狀完全不一樣,那是小狗或是貓咪的。」

''I saw some angry seagulls fighting over something and acting suspiciously.''

The Sun 發佈於 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一名與飼主家族親近的朋友表示,那隻腳應該不是吉斯莫的,「即使是,也不會有這麼多毛,牠失蹤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,屍體應該腐爛得差不多了。」他說,感謝社會大眾還記得這隻吉娃娃,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可能。

▲▼吉娃娃,海鷗(圖/翻攝自Becca Louise Hill臉書、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吉娃娃吉斯莫被海鷗叼走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Becca Louise Hill臉書、免費圖庫Pixabay)

綜合外媒報導,德文郡女子希爾表示,某天在庭院晾衣服時,有一隻海鷗突然俯衝直下,把旁邊曬太陽的吉娃娃吉斯莫叼走。她嚇得當場傻眼,只能呆愣愣地看著愛犬的身影消失在視線中,上臉書發文請求廣大網友協尋狗狗。

【相關圖文報導】影/海鷗旋風式俯衝「綁架」4歲吉娃娃 她目睹愛犬變晚餐秒崩潰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英國海鷗吉娃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