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李佳芬「十指緊扣」事件 韓鐵粉林佳新:是我要李慶隆這樣做的

▲▼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,林佳新在後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,走訪台北市永康商圈過程當中,被媒體拍到跟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「十指緊扣」,「黑韓」畫面再度傳回雲林縣娘家,包括莿桐鄉代會主席等人都為韓國瑜這家人抱屈,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訪到當天一同前往的林佳新,他也還原整件事的經過,為李佳芬還回公道。

▲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佳芬與長輩相擁。

林佳新說,當他看到媒體報導時,簡直好氣又好笑,竟然沒有持正面報導,大酸媒體炒作真的是「神經病」。他說,當天與李佳芬特地北上,到永康商圈拜訪理事長李慶隆,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借重北部商圈的特質,成就南部資源共享;再來就是為弱勢小孩募款,為教育永續發展扎根。

▲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佳新說,北上行程delay,到了永康商圈發現人潮滿滿,原本想用手拉著佳芬姐衝出人潮,但想想還是不妥,於是要李慶隆拉著佳芬姐的手往前走到媒體區,不要回頭,沒想到這一個牽手的move,被媒體擴大解讀為「十指緊扣」,要媒體不要為了「黑韓」,手段用盡,其心可誅。

▲▼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佳新說,君子坦蕩蕩,不欺暗室,從發生事情至今,很多雲林鄉親對此感到非常憤怒,都說韓國瑜一家人是有哪裡對不起大家,尤其佳芬姐在雲林縣擔任過3屆議員,個性溫和不與人紛爭的個性,大家有目共睹,為何要用如此不堪的言語來糟蹋她。

▲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莿桐鄉代會主席及在地議員也說,拉手的畫面實在沒甚麼,尤其在地方和長輩互動更是稀鬆平常,更何況這是在公開場合,為何麼要大作文章,也撂下一句狠話「沒關係你們就繼續黑」,更不要以為雲林人都好欺負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溪湖鎮汴頭里「燕子五線譜」綿延50米 吉兆還是警訊?專家解答

李佳芬農舍案遭拔官?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澄清:累了想換跑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