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新iPhone傳9/10發表、9/20開賣 價格可望比上一代來得便宜

記者紀佳妘/綜合報導

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僅剩1個月的時間,果粉迫不及待想見新一代iPhone,按照多年慣例,蘋果都選在9月發表新機,根據最新曝光消息指出,今年3款新iPhone預計在美國時間9月10日(台北時間9月11日淩晨1點)正式發表,9月13日開始預購,9月20日上市開賣,價格落在749至1,099美元之間。

▲蘋果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即將發表新款iPhone,預估在9月10日發表,且價格有可能比上一代iPhone來得便宜。(圖/路透社)

《BGR》引述維德布什證券(Wedbush Securities)一份給投資人的報告指出,蘋果預計在9月推出3款新iPhone,但這並不奇怪,按照慣例,蘋果多年都在9月中旬推出新機,不過今年有望不再與前2年一樣分階段上市,有機會在同一時間上市。

該份報告也提及,儘管今年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,預期蘋果將會自行吸收10%關稅,因此在美國開賣的新機,價格應不會上漲,不過貿易戰若持續延燒至2020年,蘋果有可能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。

據了解,今年3款新機預估價格落在749至1,099美元之間,也就是iPhone 11R價格為749美元(約2萬3,455台幣)、iPhone 11價格為999美元(約3萬1,284台幣)、iPhone 11 Max價格為1099美元(約3萬4,415台幣)。

另據日本軟體銀行總裁宮內謙(Ken Miyauchi)的說法,他暗示今年新iPhone預估在9月10日發表,9月13日開始接受預購,上市日期則預期落在9月20日,且價格有可能比上一代iPhone來得便宜。不過,蘋果秋季發表時間、上市時間以及價格,仍以蘋果發布的資訊為準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超爽DER!點我現賺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