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Ubereats正妹吐辛酸:真的不是輕鬆工作 照片下方現亮點…網跪求外送地區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服務盛行,由於外送員薪水是以接單量來計算,可以說是跟時間賽跑。一位正妹外送員在臉書發文,表示做了Ubereats以後才知道「真的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」,也希望點餐顧客可以對外送員多點包容。

▲▼正妹外送員發文,希望客人可以給他們多一點包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正妹外送員發文,希望客人可以給他們多一點包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,下同)

正妹外送員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「做了外送員以後才發現這真的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」,雖然時間自由但每分每秒都在趕時間,為了儘快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上,路上遇到許多突發狀況,「如果您的外送員延誤了一點點送餐的時間 請多點包容 因為他們真的比客戶還急」。

▲▼正妹外送員發文,希望客人可以給他們多一點包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發現原PO是位正妹,覺得羨慕。

此文引出許多叫過外送服務的網友留言「我都很有耐心啊! 延誤快一個小時我連負評 客訴 臭臉都沒有」、「辛苦你了」、「我叫外送或是宅配,我都會說謝謝辛苦了。我以前做飲料店也有外送過,做到生意很好的店外送跑七八趟....沒停。真的很累也很辛苦。」

也有網友發現原PO正妹留言「羨慕那個地區有這麼正的外送員」,不過原PO趕緊謙虛的說「不....外送起來超像大嬸的」,也有許多同行在留言串中互相打氣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位正妹背著LV包包在送Ubereats,留言說「妳的包包比保溫袋還搶眼」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