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神木見證!全台最浪漫阿里山森林婚禮 「限量開放15對新人」

▲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阿里山巨木群下拍婚紗,超唯美浪漫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全台最浪漫森林婚禮!2019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在10月19、20日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平台盛大舉行,即日起開放限量15對海內外新人報名參加。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,今年除婚禮外,也將搭配辦理婚紗攝錄影比賽、尋找一代木老照片徵集、特色店家浪漫氛圍體驗環境營造、推廣鄒族婚禮體驗等系列活動。

阿管處舉辦的「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」已邁入第13年,累計兩百餘對海內外新人在神木下見證愛情並共誓攜手相伴一生。阿管處指出,今年的活動除在阿里山香林神木下舉辦浪漫的婚禮外,更有一系列的活動,更有獨具原民特色的鄒族傳統婚禮體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里山神木下婚禮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阿里山神木下婚禮,今年限開放15對新人報名。(圖/觀光局提供)

今年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在10月19、20日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平台舉行,7日下午2時開放報名,限量開放15對新人,報名截止日期至9月15日止。報名網站:https://bao-ming.com/eb/www/activity_content.php?activitysn=3742

另為打造阿里山浪漫品牌,除辦理神木下婚禮主活動外,今年特別推行愛情長長9999等方案,除讓新人們參加神木下婚禮外,也能體驗一系列浪漫遊程,如手作團茶、共食創作的情人套餐、手作甜點DIY、鳥籠下午茶體驗等,也有獨具原民特色的鄒族傳統婚禮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