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排賣65元!屏東街上超神價格網嚇壞「不敢吃」 在地人激讚...店家說話了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式牛排館一份豬排55元、牛排65元,餐點有麵、有蛋,還附玉米濃湯和紅茶,這麼便宜的價格你敢嘗試嗎?就有網友在屏東街上直擊這間超狂店家,菜單上的價格讓人吃驚;不過許多在地人跳出來掛保證,便宜好吃沒話說,就連店家都出面說明肉品和食材的來源,品質絕對有保證。

李姓女網友4日下午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,附上一張屏東市廣東路上的街景照,正好拍到路邊一店家「來來牛排」,驚人的是上頭價位,彷彿讓人穿越回到30年前的台灣,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心中半信半疑,「聽說這是屏東的價錢,真的嗎?中部牛排都要110(元)了!」

根據照片中的價目表,來來牛排豬排55元、牛排65元、魚排65元、雞排70元、綜合排70元,最貴的菲力牛排也只要180元,另外還附玉米濃湯、紅茶和黑胡椒,跟一般的台式牛排館相比一樣都沒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超低價格讓網友嘖嘖稱奇,不過也有人直白表示不敢吃,「小時候豬排50、牛排60,都有餐包、濃湯、紅茶」、「這也太便宜了吧」、「長大後在北部工作,才知道中南部的肉品一大堆都是有問題的」、「」、「這價錢還真不敢吃」、「你確定你吃的是肉」?

夜市牛排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台式牛排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此外,各地網友紛紛回報家鄉台式牛排價位,「在苗栗120起跳」、「桃園都150了」、「我昨天經過台北晴光商圈,鐵板麵已90」、「台中我昨天才去吃要130元了」、「新北夜市牛排要160」。

不過對屏東在地人來說,來來牛排營業好一段時間沒漲價,CP值相當高,「這間很好吃!價格無誤」、「4月份在屏東家樂福工作,中午跟師傅去吃,3人才300元」、「這間吃10幾年了都是這個價格,沒漲價過,便宜又好吃」、「不用懷疑,這間真的這個價,便宜好吃。」

另有網友轉貼店家老闆在屏東地方社團的回覆,她說牛肉不是組合肉,全是原裝原塊下去切,厚片跟菲力則是老闆手工去筋切塊,「所以每塊都長得不一樣」;麵條是日曬麵,每天早上手工煮的,不是工廠代煮,節省成本也確保沒有添加物;雞排是雞腿小腿;豬肉是每天市場肉攤阿姨送來的新鮮豬肉,老闆手工切片拍打。店家坦言,便宜的價格肉自然不會太大塊,「但食材絕對是正常的哦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