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國慶聯合婚禮 特別的日子受理報名限額88對

▲桃園國慶聯合婚禮受理報名。(圖/資料照/市府提供)

▲桃園國慶聯合婚禮受理報名。(圖/資料照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想參加桃園國慶聯合婚禮的新人,請注意!桃園市民政局長湯蕙禎指出,8月7日是中國情人節,該局在此一特別的日子,受理「2019年國慶市民聯合婚禮」報名,報名時間為7日上午8點至中午12點,限額88對、額滿為止,報名地點在桃園區公所四樓視聽中心;今年市長將贈送空氣清淨機、議長贈送電鍋,還有兩張歐式自助餐餐券。

湯蕙禎6日表示,桃園市「國慶—市民聯合婚禮」將於10月11日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,因立法院通過同婚專法,同婚已可合法登記,今年聯合婚禮未再開闢同婚專區,只要是新人,不管是「男女」、「男男」、「女女」都可報名參加聯合婚禮。

有意報名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,雙方當事人須年滿20歲且未婚,其中一方須設籍桃園市,未滿20歲者應取得法定代理人同意,名額以88對為限;而報名聯合婚禮的新人,須參加家庭教育中心安排的4小時課程。

湯蕙禎說,市民聯合婚禮安排於每年國慶假期舉辦,許多新人都想藉此沾一下國家生日的喜氣,雖然只會贈送一些小家電,但還可參加抽獎,歷年頭獎都是雙人國際機票,因此大受歡迎,受理報名都秒殺;今年市長將贈送空氣清淨機、議長贈送電鍋,還有兩張歐式自助餐餐券,由於獎品不錯,預估報名仍會秒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