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守望勤務抽菸隨手丟全都錄 遭記申誡送環保局裁罰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1名警員,2日凌晨在林森北路執行守望勤務時,與另外3名警員守在路口時菸,並隨手將手上菸蒂丟在路邊,此舉遭民眾錄下後在網路上瘋傳,而中山分局獲悉後,也對該名警員處分申誡1次。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警員在路邊執行守望勤務時,抽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被民眾錄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北市中山分局警員在路邊執行守望勤務時,抽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被民眾錄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該名28歲的警員服務於中山分局多年,平時績效優異並無重大缺失,在2日凌晨5時許,與另外3名同仁在林森北路1處巷弄內執行守望勤務時抽菸,並隨手將菸蒂丟棄後戴上安全帽離開。

此舉遭到隔壁大樓的住戶拍下,並在網路上瞬間傳開,中山分局也對此事進行處分,除對該名警員處分申誡1次,另外隨手丟棄菸蒂部分,也依照廢棄物處理法送交環保局裁罰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麥當勞買消夜竟遭醉漢潑飲料狂捶 他看到3千元和解更氣了

外籍看護「顧講話」搞丟BOSS兒 警狂搜半小時...捷運出口處找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