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法官鎖在房裡!他怒嗆「公務人員多大」:給你搞到沒工作 還瞎扯是詐騙

▲莊姓男子今年1月配合法院查封協助開鎖開價1500元,事後挨告詐欺取財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阿傑把法官等人鎖在屋內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南投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與親戚有土地糾紛,而他不滿對方找來法官等人履勘測量,竟然惡意將大門鎖住,將法官等人鎖在屋內,甚至大嗆聲說:「公務人員有多大」,甚至還報警謊稱屋內闖入詐騙集團,行徑相當誇張。

判決指出,有多項前科的阿傑,因為和親戚有土地糾紛,對方委託律師提出民事訴訟,而法官和書記官,會同律師、地政事務所測量人員等人到場測量,同時也有出示證件表明身分,怎料阿傑卻仍是囂張嗆聲說:「公務人員多大,我給你們搞到都沒工作」、「我給你們報私闖民宅喔...門我遙控要鎖起來」。

阿傑將法官等人關在屋內1分多鐘,而事後他也被南投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。對此,南投地院認為,阿傑到案後坦承犯行,態度良好因此輕判他4月徒刑,不過阿傑上訴二審後,卻改口翻供說,他因為不認識法官等人,擔心是詐騙集團,所以才把鐵門鎖上,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,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火速幫找回手機...櫻花妹「甜美合照+臉書好友」:很好的回憶 警笑開懷

在家鄉找不到工作!她來台8天「找25人壞壞」換現金 淫窟藏滿保險套

俏護士「出國壞壞」爬上名醫床!回國抱小孩找上門 正宮聽到嬰兒哭聲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