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逃頂上危機!哈利王子結婚才一年 禿頭面積「增加近一倍」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從以前就愛嘲笑哥哥威廉王子的「禿頭」,不過,近來植髮專家發現,哈利王子和梅根於去年結婚後,禿頭問題越來越明顯,恐怕會步入威廉王子的後塵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34歲的哈利王子在一年之內先為人夫,後為人父,然而一連串的喜事卻未讓哈利王子的「禿頭現象」好轉,反而越來越明顯。植髮醫生沙瑪勒(Asim Shahmalak)表示,這一年內,哈利王子的禿頭面積「增加了近一倍」。

▲▼哈利王子禿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愛嘲笑哥哥威廉的禿頭,沒想到自己也面臨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沙瑪勒表示,哈利王子正在和哥哥威廉王子經歷相同的掉髮速度,而「壓力」則是導致掉髮的一個重要因素。他指出,哈利王子這一年積極處理王室任務,更經歷了隆重的婚禮,緊接著又在今年5月升級為新手爸爸,這些都是可能導致他禿頭越來越明顯的原因。沙瑪勒更指出,基因其實也是一個重要因素,從菲利普親王開始,禿頭現象便漸漸貫穿了整個家族。

沙瑪勒說,哈利王子可以考慮透過「植髮」來改善這個禿頭現象,現在採取行動還不算太晚。他也建議透過「蓄鬍」方式,也可以彌補毛髮稀疏的問題。

▲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菲立普親王。(圖/路透社)

▲兩兄弟的禿頭基因來自菲立普親王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