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周刊爆「私菸深喉嚨」是新北市調處組長 黃國昌:可笑又白痴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私菸風暴越演越烈!當初究竟是誰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?各界都很好奇。如今這位爆料「深喉嚨」曝光,就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新瑞組組長徐安毅。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發文「真是既可笑又白痴」、「哈哈哈!」徐安毅則是發表3點聲明駁斥報導內容。

▲▼國安局吳宗憲涉走私香菸遭聲押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國安局吳宗憲涉走私香菸遭聲押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,持續根據一開始掌握到的團購名單,在29日到國安局秘密處所偵訊23位名單上買家後,30日再動員2名主任檢察官帶著5名檢察官,偵訊44名下線買家,總計已偵訊67名國安人員,另有2名檢察官親赴桃園偵訊5名關務署通關等業務承辦人員,檢方現已掌握8名英文代號的團購買家身分,正清查幕後是否仍有其他藏鏡人。

▲涉案國安局侍衛官吳宗憲(左)及偵辦該案的調查官徐安毅(右)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踢爆整起「總統府私菸案」的深喉嚨,傳出就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新瑞組組長徐安毅。一名新北市民進黨議員也證實此消息,「是一位新北市調處調查員爆的料。我已將檢舉信呈送行政院院長蘇貞昌。」

對此新北市調處組長徐安毅,接到查證電話即以「正在忙」掛掉,目前都尚無回應。立委黃國昌則由辦公室人員回覆不接受查訪,完全不願了解內容,即掛上電話。

▲▼黃國昌針對周刊王報導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國昌)

▲黃國昌針對周刊王報導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國昌)

對此黃國昌31日在臉書發文:「旺中集團真是既可笑又白痴,周刊王竟然說我的深喉嚨是調查員,哈哈哈!」、「鼓勵那個衰洨被咬的調查員去告周刊王,要點民事賠償金也不錯。雖然旺中很俗辣,沒有記者敢為那篇腦殘報導具名負責,不過無礙損害賠償責任的成立啦!」

對此徐安毅發出以下3點聲明,以正視聽:

1、本人從未接受周刊王採訪,亦非所稱為立法委員黃國昌之深喉嚨,本專案之立案過程均符合法務部調查局之程序,偵查內容亦未透露給立法委員黃國昌。

2、報導所述本人私領域之情節,完全與實情不符,並無所稱本人配偶至辦公處所尋夫指責情節,此業經法務部調查局督察處查證,證明並無所稱情事。

3、周刊王之報導已嚴重損害本人名譽,本人嚴正要求周刊王更正報導,刊登以上本聲明內容,以符合實情及盡平衡報導之責。

出版:07:49

更新:09:2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