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速幫找回手機...櫻花妹「甜美合照+臉書好友」:很好的回憶 警笑開懷

▲▼    火速幫找回手機...櫻花妹「甜美合照+臉書好友」:很好的回憶 警笑開懷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察幫櫻花妹找回手機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日籍女子梅原遙日前到台灣玩時,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公車上,還好在警方與熱心民眾的協助下,趕在她搭上飛機前將手機尋回,而梅原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,興奮地連連歡呼並和警方留下聯絡方式,回到日本後還特地傳訊息向警方致謝。

梅原日前和朋友到台灣玩,卻不小心把手機忘在公車上,她著急地到派出所報案,但警方致電給公車司機後,司機卻表示沒有發現手機,急著趕搭飛機的梅原只好失望離開,不過就在幾分鐘後,就有民眾拿著撿到的手機報案,而警方一看立馬認出這就是梅原的手機,朝著她與友人離去方向搜尋,果真發現她們的蹤影,成功將手機物歸原主,而她一看到失而復得的手機,頻向員警道謝,表示能與台灣警察結緣,感到非常幸運!

▲▼    火速幫找回手機...櫻花妹「甜美合照+臉書好友」:很好的回憶 警笑開懷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梅原見到手機失而復得後,不僅興奮地不停歡呼,並與員警合影、互加臉書好友,回國後還傳訊息給員警「我們平安回國了,受到臺灣警察多方面的幫助,能夠好好觀光,是很好的回憶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俏護士「出國壞壞」爬上名醫床!回國抱小孩找上門 正宮聽到嬰兒哭聲崩潰

影/開告336人!韓粉私訊辯解求原諒 王瑞德「每人求償20萬」嗆:你不能惹到我

連破「3個洞」痛爆!她嘴唇一掀特殊造型曝光 網笑翻:米奇在哪裡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