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淚彈在空中飄散!香港婚攝公司1分鐘遊行紀錄片:加油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《逃犯條例》風波繼續延燒,連續發生大規模衝突,警方出動催淚彈等驅散民眾。香港一間婚攝公司人員到現場拍下影像,並且剪輯成一支約1分鐘的短片,為香港人打氣,「催淚彈是永遠驅散不了香港人,我們繼續加油!」

「WOODY STORYTELLING」臉書粉絲專頁27日發表貼文,並且附上一部紀錄香港遊行的影片,文中寫道「第一次邊打游擊邊拍攝,又再次親眼目睹警察的暴戾,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,但風雨總會有限期,我們不能放棄。」

►反送中包圍中聯辦!港警發射催淚彈驅趕 國徽急用「塑膠箱」保護

▲▼728遊行,香港,逃犯條例。(圖/路透)

▲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人潮。(圖/路透)

影片中可見,警察在遊行現場的執法過程,以及催淚彈的白煙飄盪在天空中,參加遊行的人龍,以及市民們找空檔坐下休息等畫面交叉出現。影片感動了許多網友,至今已獲得1.4萬讚、超過9600次分享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感謝你拍下動人一刻」、「自從21號始 經常失眠!忘不了的影象」、「條片剪得好感動,首歌好襯!感謝」、「聽到香港人加油」、「看得眼淚不停流」;但也有網友疑問,「好奇怪每次和理非行完,一定有一撮人不肯散去留下,而且已經準備好要對抗,為什麼?我們不是提倡和理非遊行。」。

►「藏攻擊性武器、非法集結」 港警拘捕中上環49人:被動使用武力

▲728香港遊行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