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懷孕討營養金...得手80K稱「胎死腹中」!男怒嗆「斷妳手腳」 2人下場GG

▲▼驗孕棒、懷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許女向男友佯稱懷孕討營養金,卻拿不出媽媽手冊,事後還辯稱胎死腹中流產,遭法官判刑6個月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許姓女子與鄭姓男子交往,但她卻佯稱懷孕,連續向鄭男索取8萬多元的營養金,事後再以「胎死腹中」掩飾自己沒有懷孕的事實,但由於她始終拿不出媽媽手冊,鄭男驚覺受騙報警,還傳訊恐嚇「那我就在(再)花30-50買你一隻手和腳」,2人鬧上法院,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許女6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,而鄭男則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2人2017年2月開始交往,同年11月間,許女就告知鄭男自己生理期沒來,過沒多久就傳訊「醫生說懷孕了」,還說「為了要調理身體,生個健康寶寶」藉此向鄭男索取營養金。

一直盼望能有小孩的鄭男得知女友懷孕後開心的不得了,並答應許女要求按時支付營養金,一直到2018年4月,鄭男共支付了8萬6千多元。然而,在這期間許女始終拿不出「媽媽手冊」,甚至以各種理由拒絕鄭男陪同產檢,讓鄭男開始起疑。

直到2018年5月,許女突然傳送醫院的診斷證明書以及藥袋照片,告知鄭男寶寶因為「胎死腹中」流產,但鄭男不信打電話到診所詢問,沒想到竟發現女友沒有流產,而是根本沒有懷孕,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還傳訊恐嚇「那我就再花30-50買你一隻手和腳」。

許女事後不甘挨告,於是反擊提告恐嚇,而在庭上她還辯稱,因為生理期沒來一直以為是懷孕,驗孕後才知道沒有,但因為鄭男對她很好,「怕他知道會難過,所以我才說胎死腹中去流產」,但法官不採信其說法,認為她犯後沒有悔意,因此依詐欺取財罪判她6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,而鄭男則依恐嚇罪判拘役50日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騎車未戴安全帽...他心虛加速!「1個MOVE」完勝警車 網笑:太專業

勾美女醫「交疊19回」...戰遍兩岸15大城!名醫當庭羞憶壞壞全程 正宮臉綠

青苔路超車自摔...後方轎車險輾!騎士痛喊:後退 網歪樓:雨刷反應最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