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曬衣服...她洗衣機一掀眼神死!滿滿「金黃殘骸」黏爆 網笑噴:有芒味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洗完衣服發現洗衣機內有零錢、破碎的發票都是常有的事情,但一袋被洗爛的芒果被你見過嗎?一名女網友日前洗完衣服打開洗衣機驚覺不對勁,為什麼衣服上出現黃色不規則塊狀物體,仔細一看竟然是「芒果」讓她相當傻眼...

▲▼洗衣機,芒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無論是誰...見到洗衣機內這幕大概都會崩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以科學角度來說沒有絕對,只有趨近0或100的值!」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這也印證在現實生活中,任何事情絕對沒有絕對不會發生,只是機率特別小而已,因為「誰會想到洗衣機裡面會有一包芒果,誰知道一包芒果就躺在視線的死角處」,開洗衣機準備曬衣服的她,親眼目睹這一幕秒眼神死。

▲▼洗衣機,芒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洗衣服竟沒注意到洗衣機內有「一袋芒果」,這下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,原本應該被洗得乾乾淨淨的衣物上,上頭竟有一塊又一塊的「芒果殘骸」,黃漬沾染在衣物上格外顯眼,而果皮及塑膠袋也橫屍一旁,當原PO將衣物全數拿出後,仔細清點一下芒果籽可發現,洗衣機內的芒果數量有4顆。

PO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全笑噴,紛紛留言回應「今夏最新洗衣球」、「洗衣機當果汁機用」、「農藥肯定是洗乾淨了」、「這台洗衣機很厲害,除了會拆塑膠袋外,還吃得非常乾淨」、「去皮去得滿徹底的」、「芒果啃的很乾淨噢」、「好悲劇好好笑」、「有芒果味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性侵犯4進4出監獄!刑滿才2月...再潛住家「強O女屋主」 網氣吼:整支剪掉

訂鹽酥雞!等消夜樂回「我姓O」 他遇天兵店員冒問號....忍痛改姓:我姓林

人夫霸氣喊「帶妳港澳3日遊」!愛妻驚喜噴淚...計畫一出她秒翻臉:我沒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