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國安私菸紛擾 「辣台妹」蔡英文28日到彰化吃美食貓鼠麵

▲彰化百年老店貓鼠麵美食。(圖/翻攝自彰化生活美食地圖情報站)

▲彰化百年老店貓鼠麵美食。(圖/翻攝自彰化生活美食地圖情報站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到彰化,訪視地點由立法委員黃秀芳安排,公開行程將參拜彰化市福成宮與東興宮,下午還到台灣米粉的故鄉芬園鄉楓坑村啟發米粉廠參觀,最重要的是中午將前往彰化市陳陵路品嘗百年老店「貓鼠麵」,彰化警方已加強陳稜路等周邊道路交通淨空。

▲28日總統蔡英文參訪行程。(圖/立法委員黃秀芳提供)

▲28日總統蔡英文彰化參訪公開行程。(圖/立法委員黃秀芳提供)

總統蔡英文明後天都留在彰化雲林地區走透透,自從總統初選以來,總統已經多次到彰化,「辣台妹」在彰化人氣紅不讓,受到不少鄉親的熱情相迎,28日中午將參加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女兒的婚宴後,再繼續參訪安排的行程,緊接著29日總統也在民進黨部的安排下,到雲林斗南六房媽參拜,遠離國安私菸案的紛擾。

▲▼  蔡英文出席亞洲生技大會&時事受訪回應國安免稅菸超買案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28日總統蔡英文將到彰化參訪。

據地方人士表示,總統之前到彰化,曾吃過知名的阿璋肉圓,此次再安排到「貓鼠麵」吃中餐,清甜不油膩的湯頭,流瀉在齒中的美味,總是令人流連忘返,吃了還想再吃,老闆陳汝權得知,總統明天將到店用餐,感到非常的榮幸與高興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雲林六房媽神威顯赫 柯文哲「前腳走」蔡英文「後腳到」

家門口「自劃3車格」!遭鄰居停整個月 他一秒爆氣塗掉整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