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大神 夯先生「2年拍100女壞壞」關11年:以為是道德問題!

▲央視節目介紹91大神夯先生被逮捕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央視,下同)

▲央視節目介紹91大神夯先生被逮捕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央視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「夯先生」被網友稱為「91大神」,他在2年內與100名女子發生關係,並拍攝性愛影片非法傳播與販賣,最終被判刑11年。原本意氣風發的大神夯先生落網後表示,「我沒有想到這麼嚴重,我以為只是道德層面上的問題,最多觸犯治安條例,沒有想到是犯罪」。

央視新聞社會與法頻道近日播出了《『91大神』落網記》,「夯先生」王某雷身高180,英國留學回到中國後,在上海一外企擔任主管,年薪上百萬元人民幣(約450萬元新台幣),還有漂亮老婆跟可愛女兒,妥妥的站在人生勝利組。

因為工作需要,「夯先生」時常出入機場、飯店、酒吧,因為他本身條件優越,很多女生主動示好,2015年下半年他看色情網站時發現,很多人會發自拍影片,他也試著拍了多部影片,更迅速累積了許多粉絲。

▲央視節目介紹91大神夯先生被逮捕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央視,下同)

之後更與另外2名同夥合作,一位是留美學生楊某文,他負責將「夯先生」拍攝的影片在境外傳播販賣,所得收入與「夯先生」二八分成,「夯先生」拿80%,將錢匯入大陸一家銀行帳戶裡,開戶人劉某。

劉某並不是「夯先生」本人,而是他的粉絲,南京一家法資企業的年輕工程師。他負責幫助「夯先生」收款,兌換成美元存入「夯先生」的美國帳戶,並從中收取每一萬元一百到兩百元不等的費用。三人賣了100多部色情影片,上萬人購買,獲利100多萬元人民幣。

夯先生於2018年1月於上海被捕,老婆得知時震驚「你怎麼會做這種事」。麗水市蓮都區法院判決,王某雷(夯先生)有期徒刑11年,並處罰金40萬元人民幣;判處楊某文有期徒刑6年,並處罰金15萬元人民幣;判處劉某有期徒刑3年,緩刑5年,並處罰金5萬元人民幣;三人違法所得人民幣83.6元人民幣,予以追繳,上繳國庫;扣押在案的作案工具,予以沒收,由扣押機關予以處理。

▲央視節目介紹91大神夯先生被逮捕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央視,下同)

▲91大神被抓前與老婆道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