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一個讚一塊錢」給老婆生日紅包 他2小時噴3.5萬:明年不敢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南投一名洪姓網友在老婆生日剩下最後1小時到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要由網友的按讚數決定「生日紅包」的數字,一個讚一塊錢,限時2個小時。沒想到社團內的潛水網友全都浮出來按讚,到截止時間共給了3.5萬個讚,原PO也信守承諾大方給出3萬5的紅包,直說「明年不敢了!私房錢全給了!」

▲網友喊「一讚一元」給老婆生日紅包,結果大失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喊「一讚一元」給老婆生日紅包,結果大失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洪姓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「今天是我老婆生日,我答應她發爆廢公社紅包,1個讚1塊錢!凌晨1點結算!剩大概兩小時,笑屎!哇哈哈今年超省!」原以為深夜上網的人少且大多是潛水網友,加上有限時,應該不至於太「失血」,沒想到凌晨1點一看,按讚數居然累積到3.5萬,嚇得他差點昏倒!

▲發文截至目前已累積3.7萬個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發文截至目前已累積3.7萬個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洪姓網友表示,不知道這麼多網友是從哪裡冒出來,看到數字一時還說不出話來,但也只能「願賭服輸」,無奈把存了許久的私房錢拿出來,並在紅包袋上寫下「老婆,記得對自己好一點,不用謝我,謝網友吧!生日快樂!」

洪姓網友的老婆拿到紅包後,也開心拍下照片PO網,謝謝網友替她要到這麼多的生日禮金,逗趣的互動吸引2.5萬網友按讚朝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