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癡情女遭劈腿!男友分手立刻和新歡出遊 她嘆:重感情結局都很慘

▲發現老公和小三生小孩,甚至還拍結婚照,一氣之下提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網友遭前男友劈腿,對方提分手前幾小時就和另名女生加FB,分手一星期後就出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曾經拼命對另一半好,但是交往一年後,對方語氣越來越不耐煩、電話越掛越快,直到有一天他很冷靜的說「我不愛你了,沒感情,我們分手吧」,只好哭著答應。她悲傷的說,「愛情裡誰愛得越深,付出得越多,反而更容易被拋棄,這就是人性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前男友突然很冷靜的說「我們分手吧」,只能痛哭答應,但是到後來會發現,對方早在提分手的幾小時前就跟另名女生加FB,接著又發現,分手一星期後他們去旅行,最讓人痛心的是,對方還會跟你說,「跟妳在一起的時候,我沒有另一個啊。」

女網友說,「妳心裡一直忿忿不平,咒罵對方,可是卻沒發現,在感情中,當妳把他當成妳的世界,很容易就會失去一切。重感情的人往往有一個信念,就是只要我愛他,就會盡全力給他我的所有,可是最終的結局往往都輸得很慘。」

女網友向所有人喊話,「如果對方跟妳說,妳可以找一個更好的,不要傷心,立刻就找一個更好的,如果他跟妳說他不想耽誤妳,那就聽他的,不要讓他耽誤妳。分手的理由千千萬萬,真實的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他不愛妳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遇到這種狀況的,我後來都直接走人不挽留,謝謝你不珍惜我,我的愛只留給珍惜我,會互相的男人」、「付出的感情越多,往往對方認為理所當然卻不懂得好好珍惜」、「越是用力的付出,越得不到想要的,一直都是這樣」、「這是正常的,其實他沒那麼愛妳,妳或許只是備胎而已,看開吧,尋找下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比較快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【更多新聞】

直銷男嘿咻大7歲女同事 硬拗「知道她有小孩不知有配偶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