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連2天來家裡玩 她聽完爸的話「悲傷真相曝」:感謝他最後來看我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兒時玩伴連兩天來找她玩,沒想到她聽到爸爸和老師講的話,才知道悲傷真相,「怎麼大家都說他已經離開了…」她說,「我們一起長大、一起唸書、一起玩,他可能也是來告訴我,以後不能再陪妳一起了。」

兒童,小孩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說,「其實我很謝謝他到最後還來我們家找我們玩。」(圖/達志/示意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來不及長大的玩伴…」女網友14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家裡後面陽台可以看見國中,同學就住在經過國中旁邊的房子,「我跟他一直都很好,他的爸爸是我爸爸的同學,偶爾會來我家一起玩。我們也是幼兒園同班同學。」

原PO回憶,某天周五晚上,家裡後方那排房子起火,她從陽台看得很清楚,消防車來來回回,煙霧瀰漫整個天空,但因有點距離,無法判別是哪家屋子著火。

▼原PO和同學從小一起玩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孩,小孩,小學生,同儕,校園,兄弟,同學,情緒,心理,表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指出,周六晚間,同學來家裡找她玩,「那天只有我跟媽媽還有弟弟在家,媽媽問他:『你爸爸沒有載你來嗎』?他說:『沒有啊!我自己走路來的』。他跟我們一起玩了一陣子,就說要回去了。」

原PO說,同學周日晚間又來了,「他在一樓按電鈴時,是我下樓開門的,我領著他上樓。」以下為她和爸媽的對話:

原PO:那個陳某某來找我們玩。
爸爸:妳說誰?
原PO:阿成叔叔的兒子。
(原PO上二樓要推開紗門,我往後看「咦∼他人呢?」)
爸爸:阿成叔叔的兒子?麥黑北共(台語,指別亂講),星期五那個燒掉的就是阿成叔叔家,你同學那天他媽媽先抱他出來,再進去救兩個弟弟。你同學又跑進去火場說書包沒拿,後面就沒有再出來了。
媽媽:阿成他兒子昨天還有來啊!來跟OO他們玩一下子...
爸爸:....我們明天去一下阿成家好了。

▼原PO同學不幸葬生火窟。(圖/達志/示意照)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表示,老師周一上課對他們說,「各位同學,陳某某因為家裡火災跑進去救他的書包,所以離開我們了。老師知道大家都很愛自己重要的東西,但是生命比那些東西來得重要知道嗎?」她說,老師後面還有講一堆,「但是我已經無法記那麼清楚了。」

原PO指出,「我只知道星期五火災,星期六我們家是三個人看到他來找我們玩,星期日還是我下樓去開門讓他進來我家的,怎麼大家都說他已經離開了?」她也說,本來要翻拍小時候一起玩樂的照片,「但是...我想他應該已經投胎轉世了吧!就讓這件事情當作一個回憶。」

▼有網友認為,「他應該不知道自己已經不在了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家長,親子,小孩,父母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對此,有網友認為「他應該不知道自己已經不在了」;原PO回「可能,因為他來的時候並沒有長得不一樣」、「我們一起長大、一起唸書、一起玩,他可能也是來告訴我,以後不能再陪妳一起了」、「其實我很謝謝他到最後還來我們家找我們玩」、「很感謝他最後還來看我」。

有人感動說,「或許…只是來跟妳道別吧。」原PO回「對啊!所以上國小之後,我連他的份一起活,他很會念書!所以我國小拚命拿前三名。」有人問「那妳同學的爸爸呢?」原PO回,「還在,他們之後又生了一個弟弟,跟同學長得很像!我媽媽都說一定是哥哥回來繼續當他們的小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