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黨布局2020等「白色力量」點頭?柯文哲:宋楚瑜從來沒跟我談過這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選舉選手陸續底定,傳出親民黨也積極備戰,已參選過3次總統的宋楚瑜正思考是否再度出馬,同時親民黨也積極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接觸,爭取柯代表親民黨參選,還傳出「只等柯文哲給答案」。對此,柯文哲10日被問及此事時說,最後一次遇到宋楚瑜大概有3個月了吧,也沒有提到這些,他強調從來沒有談過這個。

對於外傳親民黨「虛位以待」等柯文哲點頭即可促成白橘合作,柯文哲10日出席里長座談會前受訪時表示,「我最後一次遇到宋楚瑜大概有3個月了吧,也沒有提到這些」。

至於是否願意代表親民黨參選2020,柯文哲強調,「我先跟你講,從來沒有跟我接觸談過這個」。對於到底願不願意,柯文哲則說,「突然問人家,人家還要想一下。」
 

▲▼柯文哲、宋楚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、宋楚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徐斌慎攝)

▲▼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信義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信義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影/腦麻朋友吃力比出「加油手勢」!霸氣郭台銘秒哭...手帕猛擦淚
►初選民調落後韓國瑜 郭台銘:相信99%選民都是理智的!
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%互比 朱立倫:黨內互打讓民進黨有灌票機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