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拔智齒挨5針!醫師手狂晃…切牙「機器冒煙燒焦」 他痛到只能喝麥芽奶

看牙齒,牙醫,牙科。(圖/Pixabay)

▲網友拔智齒遇到菜鳥醫師,讓他拔牙過程相當慘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看牙醫是許多人的惡夢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拔智齒被排到菜鳥醫師,不但挨了4、5針,醫師切牙齒的時間還非常久,且又酸又痛,切到機器都冒煙了,拔完後隨著麻藥退去,疼痛感也越來越強烈,讓他狂喊「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」;網友看了也說「技術真的很重要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去拔智齒排到一組菜逼八醫師,術前告知我有一堆可能發生的風險,再來打兩管麻藥我卻挨了4、5針,每針都他媽痛死手還一直動來動去,再來最誇張的就是切牙齒,有夠酸有夠痛切超久,半小時裡感覺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切,切到機器冒煙我都聞到焦味了。」

原PO說,「麻藥退了越來越痛,感覺下巴被卡車撞到,冰敷也痛,又冰又痛的,整個大腦都被疼痛占據,接下來一個禮拜主食都是麥芽奶,希望恢復能順利。」他經歷這次慘痛的經驗後,呼籲所有人「你們如果有要拔牙一定要找有口碑的專業牙醫,今天被迫當了一回練習對象,希望他們之後會熟練些」。

此文一出,網也紛紛留言「要找對醫生」、「我上次拔牙,鐵鎚都拿出來了,牙齒裡面還有膿,拔完的隔天膿跑到鼻子,發出像屍臭味又掛急診,到現在都還在痛」、「有2次不好的拔牙經驗,一次是麻藥太重,影響到喉嚨差點就不能呼吸了,上一次是牙齒位置不好,結果挖了一個超大洞,又縫了幾針,好幾天都不能吃東西,還好智齒已經拔光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地方爸爸手滑「20激情片連發」!她開70人聊天室傻眼:是家長群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