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充電盒版AirPods 2到貨 7/5下午六點起經銷商搶開賣

▲▼搭配無線充電盒的AirPods 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搭配無線充電盒的AirPods 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眾多果粉期盼已久的無線充電盒版AirPods 2,官網終於在今(4)日開始陸續出貨;而在經銷商方面,德誼數位(DE)與Studio A也宣布,將在明(5)日晚上6點於台北市、新北市門市搶先到貨,其餘地區則將於7/6全面到貨開賣。

消費者睽違已久的AirPods 2搭配無線充電盒終於強勢抵台;新一代AirPods採用Apple 全新H1耳機晶片,各裝置之間能夠更快速更穩定的無線連結,有效降低30%聲音延遲,並可支援Siri語音助理功能。

搭配無線充電盒組合,可透過充電盒側邊的綠色LED指示燈,隨時掌握AirPods充電進度,一次充電可提供AirPods 2超過24小時聆聽時間、於充電盒內充電15分鐘可提供3小時使用時間,消費者可以更輕鬆享受優質的聽覺體驗而毋須擔心電力問題。

DE指出,「AirPods 2搭配無線充電盒」將於本週五晚上6點於台北市、新北市門市到貨,周六則於全台門市到貨開賣。

Studio A則表示,北部門市將於7/5晚上6點開賣,其餘地區建議先致電詢問是否已到貨,以免撲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