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駕駛中風暴衝毀求婚!工程師女友遭撞輾亡「讓她好走」 男友:賠再多也用不到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7日晚間6時40分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銀色休旅車行經事故路段時突然失控,加速撞上前方騎乘YouBike的吳姓女騎士(27歲),導致其不治身亡;事發後吳女的簡姓男友悲痛地表示,原本鑽戒都準備好了,計畫28日就要帶她到綠島浮潛、求婚,不料步入人生下個旅程的前夕,竟會發生意外。對於肇事司機撞毀2人人生,簡男則說,女友平時樂觀開朗,最不喜歡看到大家互相謾罵,既然意外已經發生,「就讓她好好地走,賠得再多,她也用不到了……。」

▲▼吳姓女工程師騎車下班途中遭休旅車駕駛衝撞,當場輾斃送醫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簡男說,女友性格開朗,不喜歡製造仇恨,「就讓她好好地走吧!」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警方調查,45歲的梁姓男子27日晚間6時許駕著銀色休旅車行經臥龍街,但座車卻突然失控加速,猛力撞上前方騎乘單車的吳女及另名機車騎士,在吳女倒地後,休旅車還將其輾過,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吳女傷勢相當嚴重,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,但在到院前,吳女即已無生命徵象,經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;而另名遭撞騎士則是幸運逃過一劫,身上僅有擦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▲休旅車未減速追撞前車,造成一名騎單車婦女送一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休旅車行經臥龍街時突然失控,加入追撞前方騎單車的吳女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在接獲女友身亡噩耗後,簡男悲痛不已,表示自己與女友都是南部人,攜手北上打拼擔任工程師,還在永和租屋同居,平常每天下班都會固定接送女友,但27日晚間因自己要前往健身房而無法接送,因此不常騎單車的女友才會自己騎著YouBike回家,怎料竟會遭撞輾身亡。

「下個禮拜,我們就交往滿1年了……!」簡男說,吳女個性相當溫柔、懂事,家人也都很喜歡她,2人對未來也有規劃、充滿憧憬,原本他還悄悄買下鑽戒,準備28日帶著女友到綠島出遊時求婚,一起攜手邁向人生下一段旅程,但還來不及等到女友說出那句「我願意」,一場車禍就讓2人從此天人永隔。

據悉,當警方趕抵事故現場時,肇事的梁男全身癱軟坐在駕駛座,經緊急送醫後發現有中風情況,在開刀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對於是否要追究梁男責任,簡男也說,女友性格開朗,不喜歡製造仇恨,也不願見到大家罵來罵去,「所以就讓她好好地走,賠得再多,她也用不到了。」

交出親子鑑定!「新莊王小姐」本名曝光 離婚十多年靠賣書養兒女

孩子爬到大馬路險被車撞!民眾急忙抱起尋母 她一臉無所謂接回屋內

▲休旅車未減速追撞前車,造成一名騎單車婦女送一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北市汽車追撞2騎士 騎YouBike女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肇事的梁男事發後癱軟坐在駕駛座,經送醫後發現有中風情況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