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玟學「一句話」盤點國民黨5候選人政見 網發現亮點:張亞中值得關注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國民黨初選首次政見發表會25日落幕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25日舉辦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5位候選人都出席表述各自政見。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當晚發文「一句話看完國民黨初選辯論」,認為若5位候選人把罵蔡總統的時間省下來,會有更多時間談政見和論述,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相較其他4名候選人,較少人知的張亞中意外成為網友眼中亮點,「他是誰」,「張亞中值得關注」。

國民黨首次「國政願景發表會」選在高雄舉辦;參加的5位候選人分別為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新北前市長朱立倫、末任台北縣長周錫瑋及孫文學校總校長、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張亞中。5人矛頭全指向總統蔡英文,批評蔡大動作進行《國安法》修法的作為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張亞中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國民黨候選人之一,張亞中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過程約2小時的政見發表會結束後,曾玟學主動在臉書發文,要以一句話幫大家以最簡單的方式,列出5位候選人的政見。

周錫緯:反攻大陸!大港你贏了!
韓國瑜:拉進來打出去,塞子還棋子?
張亞中:和平協議為解決之道。
郭台銘:我最強外掛!郭董,我懂。
朱立倫:大家辛苦了,我是正常倫。

曾玟學指出,若各位候選人把罵蔡總統的段落省下,「我相信會有更多時間談政見和論述」。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我以為是挑選相聲演員」、「罵執政黨是加分題,他們不會白白浪費的」、「沒一個正常的」、「完全不會浪費時間去看這麼差的發表會」。不少網友好奇張亞中這號人物是誰,「張亞中值得關注,其他人以外界印象就可略知一二」;曾玟學補充解釋,張亞中為台大政治系教授、孫文學校校長、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、曾擔任任務型國大。

想看更多【國民黨625政見會】相關新聞
「中華民國兩邊搖晃」郭台銘:2020把蔡英文拉下台
韓國瑜神比喻:台灣要當美、中的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
不害怕得罪北京 朱立倫宣示中道路線:我是最大公約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