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模範生嗆韓三部曲!雄中生「一本書」被推爆 韓粉怒了:書讀到哪裡去?

▲▼學生拿著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學生拿著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和模範生、畢業生合影時,遭一名國中生嗆「選總統太可笑」,還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合照,雙方互動火花不斷,這次韓國瑜再跟學生合照,又有雄中學生拿著《為什麼愛說謊》的書上台。不過,此舉也惹怒了不少韓粉,紛紛留言怒嗆:「教育失敗」、「沒禮貌」。

韓國瑜24日和模範生、畢業生合影,有一名雄中學生上台後秀出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,還對著鏡頭露出書名跟韓國瑜合照,動機頗耐人尋味。畫面曝光後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有些網友大讚,「我看到高雄智慧的曙光」、「新一代是清醒的啊!台灣也許還有救」、「韓粉:拒讀雄中」。

▲▼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有學生穿著「溜之大吉」的衣服上台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不過,不少韓粉也對這樣的行為表示譴責,「國家培育出來的優秀學子,卻連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」、「現在的孩子沒禮貌的情境,讓人真心寒」、「孩子這樣不是英雄」、「書唸到哪裡去了!」。對此,韓國瑜也回應:「其他699位學生都非常好吧,只有一位帶本書,所有的網軍就攻擊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冰近況曝光!她「聽完這句話」重感冒一星期 韓國瑜不捨:鼻音很重

「我瘦了5公斤還在持續憔悴」 韓國瑜笑喊:抹黑的拜託周休二日

從4樓公寓摔落!19歲冷氣工「頭部撕裂」急救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