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中模範生快看!出版社要送你《為什麼愛說謊》進階版

博客來、晨星出版社小編時事玩梗(圖/網路書店臉書粉絲團)

▲高雄中學模範生拿《為什麼愛說謊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,讓這本書的知名度瞬間大開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6/24)與高雄中學模範生合照再度引來熱議,其中一名學生上台後突然秀出一本《為什麼愛說謊》,疑似暗諷韓國瑜,事後被眾多網友討論,這本書頓時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而博客來小編火速跟上時事,在臉書粉絲團PO出書本連結,只是「對不起,它真的已經絕版!!」,不過出版社說將有進階版上市,還要送一本給雄中模範生。

韓國瑜第三度被學生酸,而這名雄中生拿的《為什麼愛說謊》,作者是布萊恩.金恩,由晨星出版社2008年出版的一本心理學翻譯著作,合照事件讓這本書被許多人看見,博客來小編也利用時事議題做社群行銷,雖然書已經絕版,但小編一句「別難過,這些書還買得到!!」,另附上《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?》、《為什麼他說謊,卻毫無罪惡感》、《說謊之徒》、《人人都是說謊家》等4本書,引來一票網友按讚分享,其中更有人說「真的hen會!」、「你看看光速撿槍的店家」、「最強行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會的不只是博客來小編,晨星出版社也趁機在《晨星勵志館》臉書粉絲團為新書宣傳,雖然《為什麼愛說謊》已經買不到了,但進階版《說謊心理學》即將在7月上市,同時PO文介紹「用有趣可愛的漫畫模擬日常生活中可能遭遇到的狀況,讓你輕鬆了解如何運用心理學破解謊言!書中剖析的心理知識跟生活息息相關,十分適合應用在日日常生活上。」

除了打書並強調「不騙你~內容由專業的精神科醫師監修,具有專業性及公信力」,晨星小編還對該名雄中生喊話,「雄中模範生有看到嗎(揮手),小編真的要送你這本書唷,不是說謊啦!」

博客來、晨星出版社小編時事玩梗(圖/網路書店臉書粉絲團)博客來、晨星出版社小編時事玩梗(圖/網路書店臉書粉絲團)

▲晨星出版社趁機為《為什麼愛說謊》進階版新書宣傳。(圖/翻攝自《晨星勵志館》臉書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