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國民黨最強戰將 林江釧:偏鄉走向國際、資源走進嘉義

林江釧(圖/林江釧辦公室提供)

▲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,被地方視為「國民黨嘉義最強悍將」。(圖/林江釧辦公室提供,以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年總統大選在即,同時備戰立委選舉,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,上屆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縣第一選區(海區)立委,在當時國民黨「大逆風」的處境下,選舉結果雖然不盡人意,仍取得6萬多高票,被地方視為「國民黨嘉義最強悍將」,本屆捲土重來,他喊出「偏鄉走向國際,資源走進嘉義」、「釧起嘉義的幸福」,極力爭取黨內初選出線。

面對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,國民黨內就有2人積極爭取參選,其中之一林江釧大打「名人及議題」,找來藍營大咖力挺,與嘉義同鄉、現為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同框推介,不僅在海區各主要路口設置大型看板,也拍攝網路影片透過社群力量強力宣傳,為選情及人氣加持。另持續做了多項電話語音民調,其中針對治水民調結果,特別邀請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親自到東石與鄉親面對面談治水策略。

林江釧(圖/林江釧辦公室提供)

▲爭取2020立委選舉初選出線,林江釧找來多位藍營大咖力挺。

關於嘉義淹水問題,林江釧辦公室曾於5/17~5/19期間透電話語音方式委託調查,主要調查對象為朴子、東石、六腳、布袋、鹿草等地方居民,而結果顯示有多達69.04%民眾擔心一下雨就淹水的情況。對此,林江釧、李鴻源與鄉親的直接對談中,除了聊到氣候變遷、國土容受力、國土規劃,其中更提到解決嘉義地層下陷與淹水情形,得先處理農漁民吃飯的問題,同時痛批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,雖然撥出2507億做為水環境建設預算,卻沒有多少是用在嘉義。

李鴻源也肯定林江釧為地方發聲、讓資源走進嘉義的決心,林江釧則是認為,長期以來中央總是漠視嘉義縣,不論經濟、交通或水利建設總是一拖再拖,導致嘉義縣對比起其他縣市,幸福指數是倒數第一名;嘉義縣是農業大縣,在這次立委選舉中,願意成為藍營最強戰將,做鄉親、農漁民、基層的代言人,到國會發聲、爭取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