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歌手潘裕文回母校 為千名「大內高手」演唱做公益助弱勢

▲歌手潘裕文回母校演唱,學弟妹嗨翻天

▲歌手潘裕文回母校內壢高中演唱,學弟妹嗨翻天。(圖/邱子軒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星光幫歌手潘裕文,15日回母校桃園內壢高中參加「創校20週年紀念晚會」,和受邀的白安、小宇(宋念宇)等人接力唱,讓千名學弟妹嗨翻天!市長鄭文燦、校長王炎川、校友會會長邱子軒等人,共同於該校特殊傳統「時光膠囊」,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,同時進行「益壢不搖」紀念福袋義賣,捐助弱勢團體。▲歌手潘裕文回母校演唱,學弟妹嗨翻天

▲「時光膠囊」內有我們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。(圖/邱子軒提供)

內高創校20週年紀念活動籌備總幹事張曉昀16日表示:內高是桃園年輕的高中學校,學風自由而民主,充滿年輕活力,20年來,培育超過15,000優秀的學子,被稱為「大內高手」的校友,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;其中,第一屆星光大道榮獲第三名的潘裕文,是內壢高中第一屆的畢業校友,15日回到母校,對於受邀為學弟妹演出,感到非常的興奮與開心。▲歌手潘裕文回母校演唱,學弟妹嗨翻天

▲▼桃園內壢高中參加「創校20週年紀念晚會」,由張曉昀(中)和校友會長邱子軒(左)籌備、執行。(圖/邱子軒提供)▲歌手潘裕文回母校演唱,學弟妹嗨翻天

為了讓校友們有更多的交流,活動中也安排特色市集,邀請到各項領域具傑出表現的校友們來擺設攤位,讓參與的民眾可以體驗具有異國風情的Henna彩繪、能讓人充滿幸福的甜食料理、職人手沖的專業飲品、匠手打造的特色藝品以及獨立創辦的刊物,發現內高人的在職場的認真表現,共同凝聚光榮感。

「益壢不搖」的紀念福袋以「內高運動服」為設計主題,內有紀念商品包含:機能帆布袋、帆布杯套、環保吸管組及以內高校門高鐘樓造型製作的紀念鑰匙圈,不僅兼顧美觀及環保,也能讓內高的種種回憶變成能隨身帶著走的實用小物!▲歌手潘裕文回母校演唱,學弟妹嗨翻天

邱子軒說,該公益活動由內高校友會執行,每賣出一組福袋,就會捐贈100元予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,讓育幼院的孩子們得以圓夢,讓院童們能夠參與兩天一夜營隊探索體驗,陪伴孩子們共築夏日記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