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台南安平天后宮拜媽祖 廟前溜「不輪轉台語」搏感情

記者 陳以昇、王亞志/台南報導

今年4月郭台銘一句「媽祖要我出來選總統」,就決定參選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。郭董14日下午2時許,現身台南安平,先品嚐當地道地的蚵仔料理,看到肥美鮮蚵,還不忘說「這我老婆最愛吃」,各種料理塞滿嘴,隨即轉往當地頗負盛名的開台天后宮。沿路不少支持民眾要求合影;或在店家牆上簽名,完全來者不拒。郭台銘為了拉近鄉親距離,開口用「不太輪轉」的台語跟大家問候,光是「開台天后宮」5個字就說的零零落落,但仍獲得民眾熱烈掌聲。

▲▼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,登上戰車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,前往安平天后宮祈求初選順利,並用破台語和鄉親搏感情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 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大啖蚵仔料理後,登上戰車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郭台銘前往台南安平掃街再展親民形象,對於民眾和商家要求合影簽名通通來者不拒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郭台銘是虔誠的媽祖信徒,此行在香火鼎盛的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依然保持一顆虔誠的心,拿香參拜媽祖,希望初選能順利過關。隨後郭台銘轉身搭上掃街戰車,尋求在地商家及居民的民調支持,讓他能夠贏得黨內初選,代表中國國民黨出線爭奪2020年總統大位,廟方也祝褔他一路順風;郭台銘預計在台南停留2天,要和當地學者和中小企業舉行中美貿易戰座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