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說每天滑手機! 2寶媽怒:飛彈沒好怕OO才是世紀毀滅武器

▲▼情侶吵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老公對她說「你每天不是只有滑手機嗎」,讓她理智線直接蒸發。(示意圖/CF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常常因另一伴的一句話而被惹惱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老公一句「你每天不是只有滑手機嗎」,理智線直接蒸發,「老公放假在家,全職媽媽當然手機拿一整天啊,難不成還要在老公面前演賢慧啊?」讓她氣得說,「老公那張嘴才是世紀大範圍毀滅武器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老公一句「你每天不是只有滑手機嗎」,讓她快被氣炸。她接著說,「本來我以為練到30等已經很不簡單了,後來官方竟然宣布練到1萬等才可以成仙,我覺得應該100等我就先自殺去地獄當牛頭馬面,也許有那個機會在閻羅王面前美言幾句讓老公提早下來報到找我,照這種毀滅的速度,我不知道可以去申請職業傷害津貼還是意外死亡的保險費?」而女網友幽默的說詞也讓網友大讚,「您的文筆真是流暢還會苦中作樂。」

女網友說,「人生真的很短,但隨著小孩的數量增多,我的生命是用光速的時間在縮短,突然覺得大陸飛彈真的沒什麼好怕的,老公那張嘴才是世紀大範圍毀滅武器。」而她也對單身女性喊話,「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單身未婚女性不以為然嗤之以鼻,相信我,等你結婚以後你就懂了,而且是登記後秒懂,尤其是在老婆與婆家問題的處理上,簡直就是生命毀滅的專家。」

此文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妳這篇是很多媽媽的心聲」、「您的文筆真是流暢,還會苦中作樂,妳真的很辛苦!這種身心的折磨沒嫁人的女性是不懂的!(還會被白眼說:這不是妳自己選的嗎?)」、「可以不幫忙但是可以不要講幹話嗎」、「妳太疼老公了,真的太強了,請老公一打二來個24小時吧」、「結婚之後就是變女僕啊!誰敢嫁啊,嚇死了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十餘年南瓜育種新突破 創95天早熟新記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