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人反送中韓國瑜一無所知 林飛帆批「選擇性不知」要如何說服群眾

▲▼台灣青年挺香港,堅決抗議反送中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林飛帆認為,韓國瑜應對香港近來發生的事情有所表態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灣青年今(10日)晚上集結上百名學生,共同發起「台灣青年挺香港,堅決抗議反送中」活動。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到場聲援提到,面對香港發生的這些事,很遺憾很有可能贏得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竟一無所知,如此漠視態度,更不知道該如何說服群眾。

林飛帆指出,面對港人處境,站在地緣上必須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,在民主價值上,台灣是他們的盟友和夥伴,但很可惜看到很有可能贏的大選的韓國瑜對這件事說出「不知道、不曉得」這樣一無所知的漠視態度。也正因為這樣,需要有更多台灣朋友站在第一線傳達這些訊息,讓眾人知道「我們在乎、我們知道、我們曉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飛帆強調,韓國瑜對台灣未來定位有所表態是好事,但香港發生這些事,還是希望他可以具體提出清楚的態度,而不是選擇性不知,特別是韓國瑜是台灣少數唯一曾經到訪香港中聯辦的政治人物,但對香港的事情採取漠視態度,不知道他該如何說服群眾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影/百名台灣青年集結挺香港反送中  林飛帆也現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