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妹韓粉「V領國旗T恤」微露事業線 嬌喊「韓國瑜在哪、我們就在哪」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花蓮報導

韓國瑜花蓮造勢現場,下午近2點時已經湧進3萬韓粉,聲勢驚人,《ETtoday新聞雲》捕捉到其中一名正妹韓粉依依,穿著印有國旗的白色T恤,胸前開V領、微微露出事業線,下半身則穿著短褲、一雙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加上甜美臉蛋,在韓粉中格外亮眼!

▲▼正妹韓粉到花蓮力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正妹韓粉到花蓮力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正妹韓粉到花蓮力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正妹韓粉到花蓮力挺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28歲的依依對記者表示,韓國瑜的造勢場,她幾乎場場都到,「韓國瑜在哪、我們就在哪」,8日早上她跟家人一起搭8點多的火車來到花蓮,由於花蓮天氣熱,依依也戴上草帽、穿起V領國旗T恤,下半身則穿短褲,微微露出的事業線和一雙長腿,引來不少注目禮,受關注程度絲毫不輸火辣韓粉代表「國旗妹」。

根據現場節目流程,韓國瑜預計將在下午5點抵達,並由150名旗手開道大進場,屆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現場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